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這幾天我都忙著圭solo的粉絲應援。我很擔心,焦慮,緊張。我很匆忙要完成全部東西然後看成果。頓時,我也很擔心結果不好,大家不喜歡,反應不好。或許目光太遠了,太緊張,也或許我沒經驗。沒關係,這次做不好,吸收經驗,下次再來 <--自我安慰。寶藍海,這次會成功嗎?各個成員應援會成功嗎?如果圭的不成功,我賣票不入場好了。<--鬧彆扭。

大馬藍妞們,要努力製造寶藍海。
大馬圭妞們,來吧~圭應援 --> Cho Kyu Hyun Fans Support Plan.
如果這次演唱會再沒有寶藍海,我投靠韓國日本妞去了。

謝謝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