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我还想把它protected起来 可是我不喜欢藏起来 看到一篇藏起来的文章很碍眼 你们不喜欢就留言骂我 不然就右上角x 这个是我的部落格 也是我写心情和分享东西的地方 何必要藏 我一下写的 都是我319的心情 之前的post是我分享的 现在这个是心情

我真的很无奈 很心淡
无奈是因为你们就不能体谅我们的辛苦
心淡是因为不体谅然而在抱怨在骂
有扛过手幅的人会知道,那14叠手幅是多么地重
你们要想,我们是女生,哪会有那么多力气去搬
我们从家里搬到车上,车上搬到会场,zone leader会场外搬到内
看见的人,只会涌过来 只会围着我们 有几个是愿意来帮忙
只把我们围着 呼吸不了 没有空间 让你们退后一些 退了再向前来 (无奈
我很感谢在雨后帮忙派的亲  你们最棒
顺利成功就称赞  失败就责骂,抱怨  这个就是人心  这个就是现实
人是来尊敬  我们的计划是让大家合作一起努力和让你们珍惜
Zone leader是带领大家 当她说不是这个时候 你们看到了还扔 无视吗?
不服气就放马过来 我不怕你
大马场就是这样吗?你们要无视也看时候无视
说啥给他们最好的回忆 就这样给么?
83 line最后一场演唱会你们都不好好应援  心灰意冷
或许,这就是Super Pabo存在的原因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Super Pabo
存在被人家不珍惜 被人家辱骂 被人家无视
还有吗?就这样而已吗?
你们知道我们看见手幅这样子被人家乱丢  有多么心疼吗?
我好想把那些带走 可是没办法
如果你们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fan project
那就告诉我们
我们不必浪费一分一毫 不必浪费体力人体 像个傻瓜一样

當然我也非常謝謝那些珍惜和理解的粉絲  謝謝你們(鞠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