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My Love..


我的爱人,迟来打这一篇
祝你生日快乐
很快的,你22岁了
在07年某事件中,我遇见了你
应该说,我很庆幸地遇见了你
在一个很奇怪的情况也是一个很伤心的情况下遇见
我承认是我一个不称职的"向日葵"
而是一朵离你很远的"向日葵"
曾经想过要努力地了解你
可是,我最终还是决定当一棵小小的"向日葵"
一棵不瞩目的"向日葵"
听见320要见到你了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在080731的那一次之后
多渴望再次见到你
可是我仍然有所保留
320,我仍然在努力祈祷
努力地希望
如果真的成功,但愿我见到你,我不会当场晕了
曺圭贤,Happy Belated Birthday
我不承诺,可是我会是一颗一直在远处默默支持你的"向日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