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别看外表就下评论


可以说,你,我,他,她,大家
都曾经或许一直以来都是凭着别人的外表就下评论
半年前,你看到她和一个男生在一起.
可是半年后,换画了.她和别的男生在一起.
同样的,你像半年前一样走过去向她打招呼

你:hello..很久没见..男朋友?
我:嗯..对啊..男朋友..
你:之前的呢?
我:没了..我走先啦..再见

顿时的你,心里是怎么想?
八卦的人会想,play girl一个.
半年前还看她和她男朋友,不是,是ex在一起很甜蜜的

之前我会这样子想
可是我现在我会想,半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情侣中的分分合合可以在一个月,半年等时间发生

5月17号,我的facebook status

"看起来,换男朋友似换衣服..可是身为外人的你,又如何知道,她是没有用心去经营一段感情?"

 我非常赞成这句话
不要用什么眼光去看别人的爱情
因为每个人经历的东西都不一样
你幸运,不代表她幸运
你开心,不代表她开心

**稍微离题**
明天就开学了..假期功课都还没做
两个星期假期之后就no life了
开始努力读书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