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疼爱

称赞,对每个孩子来说,都希望自己得到父母的肯定和称赞。
可是我,貌似从来都没有得到过。
所以一直都很努力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所以我才让别人对我失望。
因为或许你原本期待是这样,可是我可以做得比这样好。
这样子,不就算是一个惊喜了?
或许,我是比别人幸福。
我自认为,这么多姐弟妹中,我成绩往往都比不上我姐姐。
所以,成绩上得到称赞,我已经不再想了。
因为,谁会称赞一个成绩那么烂的人。*苦笑*
或许哪天,父母突然对我称赞起来,我会感动得哭整天。
可是比起称赞,我比较想要的,是他们的肯定。
这,也是我选择钢琴的其中之一的理由。
我想要站在世界舞台上表演,然后邀请他们来观看。
可是,我觉得,应该不会有这机会。
世界那么大,学音乐的,不是只有我。
算起来,我,只是像蚂蚁那么渺小。
这,就只算在梦里面可以发生的事情吧。

父母不称赞你,因为他们了解你。
他们知道,一称赞你,你就飞天,什么东西都不会做了。
父母,永远都是站在你身边的那两个人。
他们永远都是为你好,为你想。
因为,你爸爸,辛辛苦苦赚来的钱给你拿去读书。
你妈妈,怀胎10个月辛辛苦苦把你生出来。
没有人会比他们更了解你。

说他们不疼你?
那你身上所有东西,哪里来的?
说他们不称赞你?
因为他们知道,你不能赞。
说他们只会骂你?
骂你,因为要你知错能改。
说他们管你管太多?
他们只是担心你学坏。
凡是换个角度去看事情,你会发现很多秘密哦。

p.s :一个臭鸡蛋,干扰我读书,让我变得那么感性起来了。
是哪个臭鸡蛋,自己认了它吧。


======================继续回去书堆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