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真正的开心只是一瞬间的。我相信我要的开心,不是现在就可以得到。往往我们都会说,你不了解我,其实最不了解自己的人是你。我一直都会想,为什么她可以我不可以。我们做的也是一样的东西,只是她年龄比较大。通常的答案都是,因为你还小,等你长大了之后就可以了。我不喜欢这样的回答。什么我年龄小不小的。我让觉得,我配不上你们。也让我觉得间接让我回去和我同年龄的一起。我,在等着时间过。我,期待着大家把我看成大人的时候。我,期待着独立的时候,不依靠别人的时候。就算吃苦,我也会觉得我不是小孩了。


我很羡慕能做工的人。虽然我知道做工很难,找工作更难。至少,钱,是你自己赚回来,而不是等钱来。


我很满足我所拥有的东西。我知道我比很多很多人来得幸福。可是外表很幸福,其实内在一点也不。是认真的看一眼都不行?还没真真正正地去了解,你都不知道那个,怎么样的人。你就凭着现在的情况和所发生的事情下定论。如果我真的比起来,我的胜算会很高。真的有千万个为什么。我很想要去寻找答案。可是,别人都会当你是小孩子,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来谈。说到不对就吵架,可是为什么要吵?因为你们没有站在我这个小孩子的立场想下,我需要些什么。需要的,不是物质上的东西,需要的,不是用钱买回来的东西,需要的,更不是假情假意的对待,需要的,不是冷眼相看。用钱买回来的东西,只是满足你一时的需要。看久了,用久了,烂了,你还是会丢会嫌三嫌四。


我是要求完美,也对每个人,每样东西要求完美。要求的东西也会随着心情,情况而转变。所以这就变成了善变。


认识我的人,看到这篇东西已经会很惊讶。我几时这样子了。对于朋友,不喜欢的东西都忍着。所有东西都是忍着。诉苦,又有多少人会明白你说什么。又有多少人会和你站在同一阵上替你想,给你适当的安慰,劝告。问10个长辈,10个都说,你还小,不知道那么多,等你长大先。与其这样的安慰,倒不如我不说,晚上自己躲起来哭泣更加的好。我自认我对待朋友不是很好。我也自认,我不是一个好朋友,女朋友。


部落格真好,不喜欢就说出来。不喜欢看的人,右上角有个红色x。或者上面有一个+,自行离开。


最近考试,其实觉得,我读书方式有点很烂。可是至少,我尽了全力。我也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么东西。也觉得,什么是压力。以上东西或许也是压力造成。我每天都"心里不平衡“的啦。吞一口气,就算了。上来写一写,就算了。所以说,我部落格的歌,是这样的意思。”全都忍了,吞了,消化了“。歌曲名字-Say No,歌手-韩庚。建议”心里不平衡“的人听听也顺便google search一下歌词吧。


下个星期的考试,真的要保佑。因为全都是我一窍不通的东西。有没有有缘人来打救我?


天黑黑,要下雨了。打部落格,打的我肚子开party。就这样先。”心里不平衡“,发泄完毕。告辞。 =)

1 comment:

pOh yEe said...

在大人眼中,我们永远都是小孩子。
何时才能长大呢?没有答案...
有时候,忍太久,到爆发的时候就会一发不可收拾了...有什么事情,一定要找人诉苦,如果你愿意,我会当你的听众=)

希望淑馨天天都开心,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