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5月心情篇

IMG_3257_1
很久没有心情篇了。明天我就要开学了。其实,一切都不紧张,也是我期待已久的新生活,摆脱以前不良生活习惯,以前不好的回憶,從新來過。在新的生活,尋找新的朋友,新的性格,新的目標等等。也希望說,我五個月假期所思考到的東西我真的能夠一一實現。雖然到了不可挽救的地步了,我還是在質疑我自己的能力。一直活在沒有自信的世界,其實很痛苦。黨你有東西能夠表現的時候,別人向你倒冷水,自信心就大跌,又躲回去那個只有自己的黑暗洞口。不是我發脾氣,而是我失望,傷心。
五個月,我蹉跎了五個月的時光我浪費了五個月的時間。我也覺得自己很可惡。別問我爲什麽,只是家裏問題,沒有自信,藉口一大堆。相信你也不會想要知道。我發覺到一樣東西就是,外表看起來堅強的人,其實很脆弱;外表看起來脆弱的人,其實很堅強。你們就猜猜我是哪一種人吧。也對,哪有人還天真地想著有補救機會,也不願意放下一年前失去不值得的東西。那個是笨蛋吧~
32459022
即將來臨的528,是不是夢還是真的?其實我不知道爲什麽,我沒有那個心理準備。或許一切來得太突然。319之後我一直在關注的你,一直在想著的你,早上晚上都是你,528,你別來。真的別來。我的心~~~~ 已經開始因爲你的存在而存在;因爲你呼吸而呼吸;因爲你心臟跳動而跳動。不要那麽快。給我時間考慮。因爲我很害怕失望的感覺。感覺快得到了,可是突然消失。就像愛情,他在那兒站著,你不斷地向前慢慢走。還差兩三步,他告訴你:“我們分手吧~”。那感覺永遠都不會忘記。
很長的一片心情篇。我也該去睡覺然後享受完今天最後一天的自由日。大家生活加油~~別像我蹉跎歲月。晚安~
對了!在在右上角大x之前,幫我投票~雖然我真的沒信心能夠贏,可是我也希望,這是一個我能有動力繼續寫博客的東西。謝謝大家。我會盡量以每天更新來回報~xoxo..晚安~~~~~~~~

2 comments:

pOh yEe said...

让我们一起展开新的生活吧^^
我也来写一篇5月的心情日记!

Crystallciious said...

好啊好啊`開學禮之前寫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