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世界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远离了那个世界
那世界仿佛与我无关
别人再很努力地拼搏
可是我却一点都帮不上忙
感觉上我又懒惰了
或许是在假期中
更可能是一直在给理由自己慢慢来
可是这假期之后
我真的不敢担保我会再回到那个世界了
因为我即将面对我在中学的最后那堆纸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
感觉上大家都失去了联系
感觉上我不是那一分子了
或许我的用处只是需要的时候才帮忙
或许我从来都没曾属于过那个世界
因为那个世界有很多东西我是帮不上忙的
需要出门的,我一定不行了
有心无力
真的很想一起渡过最后一刻
或许命中注定,我是要一个人独享最后一刻
现在的我,如果别人问到说,你在哪里?
我只能说,我不知道
或许在很宁静的岛上休息中
或许在森林中找着路出来
或许在迷宫中走啊走啊
或许在一堆纸中,拼命找答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知道多久以后
不知道几时
我才能回到那个世界
或许,永远都回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