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伤心

突然悲喜交叉
我很开心就是,我发现到我婆婆很可爱
去姑姑家看她,右手都包着敷着药
很心疼  心里在想  怎么那么老了还要有这意外
可是有机会喂她吃饭
感觉上很可爱
我一直都对自己说,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因为人生中只是有一次
你不知道下一分钟你或者是你身边的人发生什么事情
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才是重要的
给某"小红帽"的话:
过去了就不要难过
因为相信他在天上不想要见到你自责难过
曾经有为他付出过,有一起开心过日子
这些就足够了  加油!

伤心的事  我写过很多次了
因为我星期二的补习
真的很大压力  全部高数都拿A的学生
感觉上我都需要别人在我隔壁指导我  教导我
老师 只有一个  要兼顾一班的学生
在补习中心  我补得比较自在
虽然聪明,成绩好的  还是有
可是至少,我的朋友  都和我一样level
这个星期二  他们做复习的东西 
我又不想要去了
有什么借口让我逃补习呢?留在学校?
在学校做么呢?
很想不要补,可是  老师很好
懊恼懊恼懊恼懊恼懊恼懊恼懊恼懊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