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才发现,我真的很少笑..微笑也不多,哈哈大笑也不多,真的乐起来的笑更加少..曾经尝试过很乐地笑,感觉真的很好..我也很喜欢..可是就是很少..有时候,我不笑,不是因为我酷..因为我觉得很无聊,所以不笑..所以我说我是善变的..

我相信人是自己操控自己的..要开心,就开心..要伤心就伤心..要认真去做一件事情,什么都难不倒你..可是说真的,我顾虑很多很多东西..同时担心很多东西..为了防止不好事情发生,我的生活都变得很小心..很提心吊胆..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把自己认真放轻松了..或许过了这不好的一年吧..

这一年,真的过得很不好..很不平静..很不安宁..多希望时间能够过快一点,同时也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真矛盾..许多东西要考虑,要想..也要学习放下很多很多无谓的事情..再怎样都好,都要学习隐藏心情..觉得,我真的老了很多..17岁的你,是否也是这样子过的呢?

多希望有一天我是能够开怀大笑..完全无须顾虑什么地笑..

快乐,几时才回到我身边,环绕着我?真正快乐又是什么?

大家要幸福快乐哦..................................................................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