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心碎.

一直都当你们是重要的朋友.
或许这是一场误会.
可是如果说,某人说的那句,
"不要带淑馨去.."
是误会,那我真的不明白什么是误会.
原本还想说,等最近的一件事件过了之后,
情绪好些了再来更新部落格.
毕竟我告诉过自己,这个部落格,不是一个伤心的部落格.
什么是友情.
是你们教会我什么是友情.
什么是重要的朋友.
可是说我活了17年
把我当成重要的朋友
除了敏儿她们,就是你们了.
看来,我根本都不曾在你们友情list里出现过.
或许一直都是我自以为是.
曾想过,被朋友利用,达成她们要的东西,然后把我丢掉,我也开心.
因为曾经,你们是把我看得很重要.
这两天哭了很多.
眼泪都哭干了.
心碎.
原来我生存在这世界上,只是麻烦别人,只是存有利用价值.
却得不到别人的关心,信任等一切,一切.
我,真可悲.


一切,习惯就好.

1 comment:

pOh yEe said...

Dear, what happen?
Don't be sad..don't cry..
I am always stand on your 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