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是真是假,我放弃.

我已经不想要再想什么,在乎什么了.
还剩下几个月时间,我也不觉得trial之后我会再回到学校去上课.
熬,只需要熬过到10月初.
每天见面也或许只是到10月初.
剩下的时间不多.
因为这些事情,情绪起伏也很大.
读书也因为情绪影响了.
我最终选择无视好了.
问题怎样都会解决不了.
我们无论是性格还是思想都很相像.
开始真的以为大家会很好相处的.
可是才发觉这才是问题所在.
你要什么的你就拿去吧.
为你付出的,就算吧.
如果说,你需要一句对不起,我在这里向你说对不起.
如果你需要帮忙,我仍然会毫不犹豫地帮.
可惜,我觉得你应该没有这个必要.
因为对你而言,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路过客.
或许曾经闪闪发亮.
决定写这一篇东西,需要很大勇气.
因为我要学习放下.
学习与世无争.
之后我就要过"个人生活"了.
加油吧.
说了那么多废话,你会不会看,还是另外回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