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长大.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已经离开了taman desa两年.
今天遇到了那里的朋友,老师.
聊起来,才觉得,我真的长大了.
在facebook看回一位很久没有见的朋友.
她,也变得漂亮了.
两年时间不长不短.
迟些,我也会回去曾经拥有很多美好回忆的学校.
探望朋友.或许下个星期吧.
想着要买什么.破产了.
这两年来,开心与不开心的.
就像蚊香那样,一下子过了.
只是发觉,原来我的友情都是那么浅的.

也有一段家人友情也要结束了.
和你们,也即将不会联系那么多了.
大家各忙各的.
有再多的不舍,我也说不出.
尊敬你们的选择,是最好的选择.
或许在将来某一天,我们会再重聚.
和你们渡过一切一切.
学习了很多,你们也令我成长了多少.

两年,努力地做好朋友的本分.
珍惜的人,10只手指都可以数得出.
想念的朋友,很多,很多.
失去的,也很多.
剩下几个月在中学的日子.
努力读书吧~
读了超过11年的书,为了就是这张纸.
加油吧.

Next Update : A Day Away From Scho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