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手放开

学会了怎样放开  现在对于任何东西都没感觉
连帮朋友做情人节的问答卷都不知该如何回答
很对不起地把窗给关了
我接受了事实  所以才把手机信息全部给删除了
因为不接受  只会让自己活在痛苦世界里
跌倒了就要学会如何站起来  这个是做人基本的东西
我什么都不会  至少  我还是懂得这道理
接受了事实  更让我讨厌他  更不想要见到他
说做不成情人做朋友   可以  看几时吧
看我几时心情好  再和你说说话
说我太疯狂于不现实世界里   可是现实世界里却给我残酷的事实
信任于情人   原谅我办不到
学着喜欢一个人   却不是学着爱一个人
爱情是美丽的痛苦   这道理我还不能理解
昨天告诉我姐   在世界末日前拍拖吧
学会如何去伤害抛弃人   分分合合   也不过只是这样
何必停留在一段感情中
快点说我变态  白痴  幼稚  恐怖
因为一次的跌倒   我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
别人不惹我   我不会讨厌他
就像   别人伤害了我重要朋友   我也会鄙视他   诅咒他
问世间  情为何物
单身永远都是最好的
你做什么  想要和哪个人比较好  想要做什么  想要和谁约会
想要几点睡觉  不睡觉  不读书  旷课
没有人理会   除了关心你的朋友
我说的关心你的朋友   完完全全除了他
只能告诉你  没有你的日子  我过得很好
不要再用担心的语气  问我过得好不好
我一天还在打部落格  就证明我还没有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