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想要倾听心里话


真的很想要听听我心到底想要些什么
因为害怕而逃避
因为事件,我整个心里都混乱
混乱得我想要什么都不知道了
是因为习惯了存在?
还是早在我不注意的时候住进了我的里?
还是已经超越了那种关系?
一向来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这次竟然失去方向
我真的想要好好调理下
可是,还有谁能帮我呢?
我需要分析能力,了解我的人
还是又要告诉我,我有得伤害了?
真的很混乱
朋友已经被我的犹豫不决  感到困扰,烦恼
,你能告诉我,你想要什么吗?
,真正的你,躲去了哪里?

时间,我还需要多少时间?
我还需要多少时间才知道我想要怎样?
时间,  失调了
寻找了4个月  始终都不知道去了哪里
还是再等待再一次的询问再决定?
还是继续这样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