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脚步

曾经因为跌倒而停下脚步
虽然留下了满满的伤痕
可是因为遇见了他
我决定不再停下来   而向前走
不是因为
他和你不一样
我信任他
我信他会对我好
我信他会疼爱我
我信他眼中只有我  心里也只有我
虽然到现在  我还不是完全信任他
可是我感觉告诉我  他是一个这样的人
停下脚步  只是让自己留在阴影里面
或许像他那么说  或许他会给我一个不同的结果
我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  因为我觉得你不值得我去停下脚步
曾经的相爱  我会把它当作美好回忆的一部分
也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之前你部落格说做回朋友
好吧...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