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呵护像个孩子

今天我竟然为了几个Pabo去sign up twitter
好吧
我终于发现到我是twitter noob了
我现在开心了
*************************************************
从小到大,我就被呵护得像一个孩子
无论去哪里,都一定有一个信得过的人陪着
就是我姐
开始我会觉得很好   因为我可以和她一起出去
认识她的朋友   和她关系也变好
可是这样持续下去   我就变成一种依赖
去哪里都依赖着她
感觉上我生活上少了她我活不下去了
我想要长大   她也给我长大
可是另外两个人不允许
我现在只是想要和朋友一起搭车去补习
他们就很像怕我会被拐带
我真的不知道几时才能长大
最后一年了,这样也不给我去体验
从小到大去哪里到哪里
补习,出街
凡是是我一个人要去的地方   他们一定载
我说我和朋友要去学车,去nilai
我不用问已经知道不可以了
现在undang改说要21岁才能考
他们说载我去上大学
我真的,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
想要自立,想要学习   一直阻碍我的就是你们
说我活在福中不知福   我很珍惜你们给我的一切
可是你们没有可能这样保护我一世人
如果2012年世界末日   我活了19年,什么意义都没有
我,可以长大吗?
大家都很羡慕我   有人载这里载那里
可是你们并不了解   我更羡慕你们
交通工具   除了轻快铁以外的我都不会   我都不敢
可以让我觉得很开心的   就是认识了"家人"
form 5毕旅   和班上同学聊得很开心
可是心里却很担心  因为这样的呵护
不得不让我去担心每一件事情
我不是有钱人家   我不是身家过百亿的有钱人家
我很感谢这样被呵护  可是保护了17年
是应该开始放手了?
这些话   他们会看见吗?
我   几时才能真正像个大人?
学会保护自己  学会长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