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一个月前的今天


一个月的今天
是我难以自信的一天
我不敢想象  我已经在马来西亚看见他们
我难以想象我渡过了美好的一天
这一天不只是美好
也很幸福

一个月前的昨天
我已经在机场上见到他们
我冒然喊的一句:"annyeonghaseyo"
引来了他们的注意力并朝向我挥手和微笑
也因为我乱乱跑
他们也向我微笑了

一个月前的今天
真的是一个奇迹
对大马E.L.F的一个奇迹
亲眼看见了美中不足的宝蓝海
看见他们在台上的粉红  看见美中不足的星星
看了美中不足的SJ演唱会
看见他们玩水枪玩到浪漫歌曲,marry u都没认真唱
这一天真的很累很累
过了这一天  第二天世界末日  我也甘愿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我为你们而不自觉地疯狂了
因为爱你们而爱你们
因为你们而成为E.L.F
因为期待而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