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关心

不是说我叛逆不听话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
关心有很多种
很多不同的
我只是想要学习喝酒,一个人搭车,和朋友去补习,自己去学车
为什么我想要做的事情统统都被禁止?
我只是单纯aura有点不对
你就阻止我了
你是担心回家不知道怎样和你老妈老豆交代?
还是不知道怎样扛我回家?
我今天不醉,我总有一天都会
今天,我是和你们一起
以后,我会跟谁一起?
我只是想要学习
我真的很悲哀
我知道你比我幸福很多倍
因为你所有东西都比我好
所以爸妈都依你的
所以我都依赖着你
连我想要换电话
你说一句好过我一直劝和说一万句
说爸妈没偏心?我一点也不相信
连和朋友出去,都感觉不像和朋友出去了
是连你们都想说她做的对我不对?
我早就知道了
因为我做什么都不对
你们都不会赞同
爸妈让我早回,小心身边人等东西
我都完全能够体谅
可是你不是我爸爸妈妈!
就当作我发酒疯
可是酒后说的话是真是假
相信一些人都应该明白的
快点告诉我说以后不允许我喝酒
以后不带我出去等东西吧
我等着
2012,真的很想世界末日
因为我没有必要再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了
或许,末日之后的生活会更好?
我需要关心
可是不是这种关心

1 comment:

Christy said...

学习喝酒
不是说一次就可以学会的~
酒量是要练的~
或许你没喝醉过酒
你不知道喝醉酒的感觉有多么的恐怖~
你爸妈都依着你姐
因为毕竟她已经22岁了~
无可否认的是
她对任何事情的经验都会多过你~
酒后是会吐真言
但这个真言是不是理智的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