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1107 SuperJunior 4th Anniversary Gathering

Coming Soon...





刚出道的样子


上个星期五,是我们家SuperJunior出道4周年

所以在星期六,我们在Low Yat Red Box举行了庆祝聚会


很荣幸的得到Red Box和Epop的赞助


早上11点我就到了timesquare


聚集在10楼做准备工作


怎知道,爸爸突然打电话过来骂人


TMD


然后我们1点半才集体出发到Red Box去布置场地,准备



大概230PM才正式开始


这一次聚会,名义上我是MC,可是全程都是onnie在主持

真的不好意思,我。。。面壁思过去


播放《一路走来》的视频


玩游戏,猜字猜歌词游戏

然后就切蛋糕仪式



在切蛋糕仪式我就被逼离开了


看到这一个聚会,其实很开心


三个不同宗族的E.L.F可以大家一起坐下来聚会交流

 看到这一幕的感觉真好

这一次聚会,所学到的东西还真的不少


可是请原谅我还是蒙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