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不安

不安的感觉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有了
或许我从那封信息开始
我觉得超级不安
不安到我不想要去旅行
只想要呆在电脑前面等他上线
担心在一个星期内有所变化
或许是他说的,我多心我想多
可是就是没有那份安全感能让我停止我所想的东西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就变成口是心非
因为口是心非
常常也闹得不好
明明就不想,口却说想要
明明就想要,却找借口说不想
或许是不好意思别人为我做这么多
而我觉得我永远只是那个收获的人
并不是那个付出的人
付出,也不是我用我自己的能力付出
却是借助别人的能力
觉得自己很一无所出
每次都想要依赖别人
说想要工作,却没有去找工作
看来我这一年只好安分在家上线好了
接下来没有电脑的一个星期
回来这里了,会有什么变化?
如果有了什么变化,我希望的是坦白告诉我
而不是欺骗,隐瞒我
因为坦白或许可以换来一个原谅
可是欺骗换来是一个不好的下场
这次旅行,我能依旧没有顾虑地玩乐,购物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