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年终考--第二天


已经是第二天了

今天拿起BM和历史考卷

我真的.......很想当场哭

然后撕了考卷

或许我姐说得对,我怎样读都是一样

或许dear说得对,我是可以读,可是我不要

读书,真的不是我的强项

然后刚刚看了SuperShow DVD

这是一场,我们妖精都很期待的演唱会

等了一年?一年半?两年?

看回Marry U

真的觉得很感动

可是,在去年至今,陆续发生了很多事情

还有多少E.L.F留下来,在他们背后支持他们的?

基范之后到强仁

强仁的事情,看到网民这样子说骂

真的...........很心疼

现在我们能给他们的就是今年最后一项奖项---MAMA的奖

E.L.F们,要加油!



翻译歌词如下
Love~Oh baby my girl~
你是我的全部
耀眼美丽的我的新娘
你是神赐给我的礼物
很幸福吧
在你黑色的瞳中流出了眼泪
即使是到了你白发苍苍的那天
我的爱 我的你
我发誓 我也会一直爱你

我爱你这句话
想用一生去对你说
would you marry me?
想要爱着你 珍惜着你
度过今后的生活

想让你每次睡觉的时候
都靠在我的手臂上
would you marry me?
我这样的心 你会允许吗?

*向一直都在你身边(I do)
我爱你 (I do)
就算下雪下雨 都会好好呵护你 (I do)
让我来守护你 (My love)

RAP 穿上白色婚纱的你
穿上礼物的我的漠阳
步伐一致的我们向着月亮和星星
I swear 不要说谎 不要猜疑
我最爱的公主 stay with me

就算我们越来越老 也要笑着生活
would you marry me?
可以和我渡过一生吗?

**即使是疲劳的时候 困难的时候 (I do)
我也总是会在你身边
我们在一起的这么长时光中 (I do)
每一天都怀着感恩的心 (My love)

请收下很久之前就为你而准备的
我手中闪闪发光的戒指
以和今天一样的心 记住我们现在的约定
would you marry me?

RAP 我只能给你的只有爱情
虽然微不足道
即使是还很青涩 还有很多不足
我也会守护着我的爱 我的你
只做这唯一一个约定好吗?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都要相爱
仅是如此


和我结婚好吗?I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