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美好与恶梦开始的一天

今天是第六个月就是等于半年了

半年的时间不知不觉地过了

还是老样子,没变到了什么

他....仍然还是那个木头

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和往常一样,还是一个普通的日子

也在这一天

我的恶梦开始了

我的年终考试开始了

足足持续两个星期

而,一开始在考试之前曾对自己承诺过要好好考试

至少要全科pass

可是只是个开始,我就想要放弃了

两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

下个星期五我就能自由了

再下下个星期四我就去玩了

加油!

4 Gemilang's student....our final just only last for two weeks...

Study hard...only for two weeks...

ADD OIL!~good luck for all of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