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最后.....

终于到了最后个星期了

最痛苦的就是明天的高级数学

幸好我姐姐之前是拿理科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找谁救命了

dy/dx是真的不难

可是,我就是function不到它

救命阿~~

最后.......

今年最后的一场颁奖典礼-MAMA(Mnet Asia Music Awards)

我们又再一次的对上了triple S

我真的有点超级无言

真的极度无言

只是能说的是,SS501,你们真的可怜

就是这样

有点惭愧,没能帮上E.L.F很多忙

因为身在考试,没办法一直坐在电脑前面帮你们

我在此想你们说声对不起(鞠躬)

真的辛苦你们了

在这么一天就把票数拉得那么远

看到真的很开心

E.L.F,加油!以大家的能力给宝贝们今年最后一个奖项

2009年是属于SuperJunior的一年

加油~

继续回去dy/dx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