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一个星期过去了



一个星期的考试终于过去了

有点开始知道我应该如何读书了

可是我读书方式有点浪费钱就真的

这个星期的考试真的糟糕

化学物理我都有读,可是就是读得不够熟

过去就过去了

5/12惨不忍睹的成绩就出炉了

真的不想要去拿成绩

可是有人陪葬,和我的成绩一起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邪恶]

下个星期,也就是最后一个星期考试

也蛮痛苦的一个星期

高级数学,化学paper 3

我的dy/dx~谁来救我~?

继续加油吧~

最可怜的就是我眼睛

黑眼圈真的深到不深

考试之后要好好补眠了

熬完下个星期就可以了!

2pm新歌出了~~!listen to my heart b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