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讨厌!

最近对天秤座很有偏见
应该是说超级有
和我在一起的朋友肯定知道
天秤座的人,不喜欢听?
右上角一个红色的x
click一click就可以了

真的~
超级不喜欢
天秤座自称是追求公平
可是往往最后的结果一点都不公平
都是自私的结果/决定
他们要求很多很多东西
要这个要那个
结果两边不公平和不对秤
我自认我自己也不是一个公平的人
可是就是不喜欢
尤其是受了一次刺激
够了!

#失去后才后悔
在有的当时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然后和自己的女朋友说分手
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两天才发现不爱她
两年之后才追回久的
白痴么?
告诉你!敢伤害她?我肯定恨死你,鄙视你!#

真的很白痴
为了一个男生
一个不值得的男生伤心了一个多月
还以为他因为什么原因而离开我
还期待着他会挽回
心还留在他那
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

跌得那么伤,学会爬起来
需要把自己的保护层做好了
学会保护自己比较好

2 comments:

♥ Yee said...

u saying ur sis[celestine] ar?!
hahaha

Crystallciious said...

Nola...
just...someone....else..
*te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