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领悟


在这段期间,我明白了很多东西
有时为了保护你爱的人,当坏人也无所谓
有时候在某些时候认清一些人,总好过一直都认不清
继续被她耍得团团转
会很伤心难过为什么事情是这样
可是,之后你会发现,人会“变质”的
最恐怖的不是神鬼,而是人心
一个人很会隐藏自己,你一辈子都没办法看清她
我不敢肯定我是否认清了
可是如果是,我真的对她很失望

第二件让我明白的
我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把感情寄托在偶像身上
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很傻很笨很无知
为什么去追一堆他不认识你
见到你也不知道是谁的人
可是320之后,我才发现
我情愿感情寄托在他们身上
都不想要浪费时间在现实的感情身上
跌伤过一次  狠狠伤过一次  已经够了
至少  320  我们的shining star能够感动到他们
他们也会记得   大马有一堆粉丝做了这样的惊喜给他们
他们会记得
可是现实的呢?不会!
我情愿赚钱“貼男人”
现实的,我不会再付出任何东西
付出了还要伤心还要难过
SuperJunior,值得多多倍

p/s : sinyi,感谢你突然冒出“貼男人”这三个字..我爱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