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美好回忆

后记

星期五的我不说了

星期六我补习之后,2点就过stadium了
在那里晒太阳~帮忙之类的东西
差不多6点半才进场去
在场内看到很多彩色的荧光棒
劝她们不要用
可是身上的蓝色荧光棒没了
我真的很无助
对面区一直喊only blue
我们跟着喊only blue
可是开场的时候,全场宝蓝色
彩色,只是一点点
putra的音响完全赞赞赞
我完全在heartbeat中
应援不是很好
音响盖过了我们喊的应援
这里有点伤心呢
接下来我只打point..没次序的point

-演唱会之前,大家都在做人浪~传传传~media和Vip,VVip都和我们一起玩= =

-粉丝座位出场~3个区

-intro特的时候还做了HOT candy经典动作

-结果给某人拉起了脚

-intro澈,全场喊“牛奶皮肤金希澈우유빛깔김희철,사랑해요김희철,我爱你金希澈”..乐死他了
因为全场很齐地喊

-10元丢东西超大力。。舞台直飞观众席,过console

-特特丢两个~一个不成功。。另一个飞到观众席第一排

-10元solo超级教堂

-臭圭贤。。浪费我含情脉脉的眼神~望都不望我~踹死你

-某圭没有站在"Listen to Kyu"的前面,可是他有一直瞄过去看

-蓝色荧光棒,shining star成功一半
美中不足的宝蓝海


-shining star惊喜到他们了。。eunhyuk站在10字路口挺拇指

-sungmin超爱shining star

-圭贤来到我们这区,狂用水枪喷一个粉丝。。粉丝抹了又喷(腹黑家伙)


-shining star..特特哭了..旭旭眼泪汪汪~其他的也是

-澈超级发乔~定不顺~一个手拎着handbag一个手拿着花~要屁股走路

-然后对着家伙预料之中的动作

-澈走路就像k说~很像屁股着火~一直在跳= =

-圭贤超级帅气~帅到那种我不会说

-东海五官超级漂亮。。帅哥一名

-旭旭可爱娇小文静

-特特额头绑了头巾~好看!

-十元的肌肉~天啊~我快喷鼻血了

-eunhyuk跳舞rap帅气~好看的家伙

-神童~我没什么注意~我忏悔去

-sungmin好看~很男人味~卷发绑起来

-艺声很帅气帅气~唱solo超级棒!感动

-henry还是那么可爱

-gentlemen mimi是真的很帅气。。

-想不到应援都不会自动喊~喊henry的时候最齐

-某恩赫的升降台出问题...某圭在对面看得嘴巴开开的

-某声拿着蛇过来我区~多担心他丢过来><


==========================================================================================================
粉红区

-10挑逗海,海LG-赫看不过眼。。拉开!

-挑逗海失败,赫中招

-10澈


-10啊~某人快呛到了><


演唱会之后,我们去daorae,SP
看到澈和旭
澈的皮肤完全赞
看到的时候我呆着了
机场两次都没看到他
这次补偿了

完美的音响
完美的演出
完美的solo
我.....一定会牢牢记着
曺圭贤.....我会牢牢记着你浪费我含情脉脉的眼神
美好回忆,是多么地短暂和宝贵
和你们在一起
我是多么的不舍
下一场演唱会,我期待
无论需要我等多久,我都会等

看见你们CY更新都说幸福
那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