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空虚

凌晨4点53分
冲好凉
顶着一顶湿嗒嗒的头
终于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房间里面
房间只听到laptop键盘声
冷气声而已
静静一个人看着演唱会的照片
有一种很想要大哭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哭?为什么?
是开心到哭?
太累了?
不是~我是为伤心而哭
郁闷空虚而哭
一切太突然了
而且因为太突然
好几晚都睡不好
我很怕很怕很怕
因为过于累,我的记忆会消失
明天继续追?
我并没有太大兴趣
可是我又想要去
怎么办?
还是乖乖在家里读书好了
要把自己封闭起来
后记~得空先吧
我的部落格

谢谢我的王子们
我们的shining star给予你们最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给我体验了那么多东西
也让我学会了一些东西
我的王子们
今日之后,我们见面的机会
会很少很少吧?
某笨蛋说明年来?
那我情愿2012
世界末日,我们葬在同一个地方
我.....真的很冷静很冷静了
王子们,我会好好调整我的空虚
再次迈入我的人生
我不会把你们当作我的人生
放心吧,王子们
"Shining star..like a little diamond..makes me love......."
你们....让我深深地爱上了这首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