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无知

一堆无知的家伙
真的不明白
某两人做了那么多东西为了什么?
为了出风头?
为了SJ看到她们两个?
废话
她们两个做了那么东西
还不是为了SJ和MYSJ
你们做了什么?
说我们没有应援?
我们应援,你们在做什么?
我不是不喜欢Henry和周觅
我只是坚持13名!
“到了明天”,henry周觅出来
喊到乱...其他4子呢?
我真的只能说你们无知
我真的很心疼
心疼某两人做了那么多东西
到头来还要被你们骂被你们讲
93的?我也是93的!
做么我93的这样,你们93的那样
真的拖衰我!
说机场的事情!
要说吗?!
你们能保证看到李东海,李特,曺圭贤他们你们能冷静吗?
你们能冷静站在一边看吗?
是我们这些“高级妖精”的错吗?
你们要看到他们受伤才甘愿?进医院,演唱会开不成才甘愿?
[我保留某些人]
我连在三楼最要好的朋友都没告诉
我告诉你们?
我明知道她们会不喜欢/不爽我
我都没告诉
你们说你们很有素质很冷静
素质?在论坛那里不分青红皂白骂?
这个叫素质?!
在论坛没有想过前因后果地骂叫素质?
如果在MYSJ是那么啃那么不爽
自己去经营一个论坛,开一个论坛
还是滚回去那个叫什么的论坛
我们不欢迎你们!
你们回去了,MYSJ更加安宁
终于明白为什么大马饭永远都团结不了
这个就是原因
别人做的东西,你们挑东挑西
给你们做的呢?还不是要别人收拾烂摊子
无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