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笨蛋



我真的不应该
真的真的不应该
不应该再去看他的blog
不应该再去看他写给我的宣言
或许我从头到尾都没有把他抽出我的心
很努力地去忘记他
很努力地去认识别的人
可是他仍然在我脑里徘徊
我和他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彻底不了解对方
彻底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曾经想过,或许这个只是一个休息站
曾经想过或下定决定不要再再回一起了
这样子不就更好吗?
很想和他聊天
很想和他见面
见到什么看到什么
都很想告诉他
可是,想了之后,才发觉
我们不是情侣了
我也没有必要告诉你些什么
免得大家关系变得更复杂
答应过自己,眼泪不再从我眼眶流出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控制
上msn都会故意看看你有没有上线
上游戏都会开friendlist看你有没有在
经过和你一样的character都会注意名字
电话里的所有关于你的信息
我仍然收着
明明知道已经过去了
可是还是不删除
自己facebook删除了你
我会故意开我姐的去看你
以为一切已经过去了
以为那次是我最后一次哭
以为我可以面对朋友一切的安慰
这些都是我骗自己的理由
我真的很笨
我真的真的很笨很愚蠢
很希望你能常常更新blog
想要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是明明就知道你是个很懒的人
我还是彻底放下你比较好
这样子我们都会好过些
我,依然那么想念你
我是一个笨蛋

No comments: